Lobo灰狼羅伯 - 愛我如本色 CD

Lobo灰狼羅伯 - 愛我如本色 CD哪裡買最便宜.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行李箱/旅遊用品分享推薦.好用.推薦.評價.熱銷.開箱文.優缺點比較

前幾天在逛街的時候看到Lobo灰狼羅伯 - 愛我如本色 CD 覺得很心動而且正打算買Lobo灰狼羅伯 - 愛我如本色 CD

但是我想Lobo灰狼羅伯 - 愛我如本色 CD在網路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Lobo灰狼羅伯 - 愛我如本色 CD而且24小時都能買,上網慢慢挑選,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



Lobo灰狼羅伯 - 愛我如本色 CD


產品網址





https://tw.buy.yahoo.com/gdsale/Lobo灰狼羅伯-愛我如本色-CD-3246550.html&co_servername=7b69359997b69feed4c0547de27c5982




  • 本張專輯『愛我如本色』收錄他生涯精選的多首經典單曲,值得再三聆聽回味




  • 內容簡介

    Lobo灰狼羅伯 - 愛我如本色 CD






    美國民謠歌手灰狼羅伯,這位在歐亞洲大受歡迎的歌手,先以「I’d Love You to Want Me我很樂於妳要我」一曲成名,然後紅回美國,接著「Don’t Expect Me Be Your Friend不想作朋友」拿下告示榜冠軍曲,堪稱少數民謠歌手跨越歐亞兩洲的代表人物。本張專輯『愛我如本色』收錄他生涯精選的多首經典單曲,值得再三聆聽回味。

    曲目:
    1. I’d Love You to Want Me
    2. Standing at The End of The Line
    3. I’m The Only One
    4. You’ll Never Need Me
    5. Don’t Expect Me Be Your Friend
    6. Me and You and A Dog Named Boo
    7. Walk Away From It All
    8. My First Time
    9. You
    10. Love Me For What I Am
    11. How Can I Tell Her
    12. A Simple Man
    13. She Will Always Be Mine
    14. Stoney
    15. Goodbye is Just Another Word


    -->





    ▲ 收起內容▼ 展開特別推薦